新聞藝人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即將正式回歸?經紀公司回應了

圖片來源:Freezia IG

網紅宋智雅(Freezia)因《單身即地獄1》爆紅,受到各大節目邀約,妝容及穿搭成為許多人爭相模仿的對象,但在去年1月爆出假貨爭議後,出面承認道歉,並停止更新個人社群,人氣大跌,而近日有消息傳出她即將與經紀公司 SUBLIME 簽約,SUBLIME 也發表了聲明。

圖片來源:Freezia IG

據韓媒《Herald POP》報導,SUBLIME 在15日透露「目前正在與 Freezia 積極討論專屬合約」,但許多媒體已經搶先報導「宋智雅將與 SUBLIME 簽約,並即將展開活動」。

圖片來源:Freezia IG

宋智雅在爆出假貨爭議後,出面道歉,之後刪除 IG 所有貼文,只留下道歉信,神隱5個月後,於同年6月初再度發文,以簡單的白上衣與牛仔褲公開近況,問候粉絲,火速引來粉絲按讚,敲碗她回歸,此前還被拍到低調當義工幫忙的樣子,之後陸續在 IG 更新近況,這次又傳來即將與經紀公司簽約,讓粉絲都非常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