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竟然有人無視柾國的求婚?SUGA哥這樣也太傷弟弟的心XD

BTS 成員 SUGA 9日生日凌晨,在 Weverse 開了直播與粉絲互動,不只粉絲們紛紛湧進朝聖,就連 BTS 成員們都手刀進入留言,其中柾國還事後抱怨哥哥都不理自己,讓大家笑翻。

J-hope 先留下「真致命啊...bro...」,柾國隨後學粉絲寫下「玧其 marry me!!!!!!」,SUGA 不回,柾國繼續呼喚「玧其!!!!!!」,結果還是沒得到回應,只有 J-hope 留下「ㅋㅋㅋㅋ」,之後柾國傷心寫下「為什麼玧其哥都不回我,真的好傷心!」同病相憐的 J-hope 留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我也是...」還有網友直接做成梗圖XD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結果沒想到智旻也現身,但跟兩人完全不同,他說「咦?什麼,跟我完全是對話的程度欸ㅋ」可憐的柾國表示「我好像太晚進去了...」,晚進來求婚的柾國,剛好是 SUGA 準備關播的時候,所以就這樣直接被蓋住了XD 

還有網友上傳 SUGA 與智旻對話的片段,SUGA 問「智旻你在幹嘛?智旻在公司嗎?」,智旻回「剛下班!」

另一段則是 SUGA 詢問智旻「視訊簽名會的時候可以打給你嗎,智旻?」,智旻留「ㅋㅋㅋㅋㅋㅋ好ㅋㅋㅋㅋㅋ」,結果 SUGA 直接吐槽「不是說會掛斷~我打視訊的話不是說要掛斷ㅋㅋ」,智旻回「不過會馬上掛斷ㅋㅋ」,就是愛看防彈們相愛相殺啦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