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DKZ成員父母傳是邪教信徒爆脫粉潮!經紀公司急劃清關係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一推出就引發討論,甚至有多名受害者跳出來指控教會不公、不義之事,現在還傳出韓團DKZ成員庚潤的父母是「攝理教」信徒,所經營的店也與教會有關,引爆脫粉潮,對此,經紀公司急出面滅火。

照片來源:DKZ IG

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DKZ成員庚潤的父母是四大邪教「攝理教」教主鄭明析的信徒,讓不少曾經到店消費過的粉絲相當崩潰,掀起脫粉潮,對此,DKZ經紀公司緊急跳出來發聲明滅火。

照片來源:DKZ IG

DKZ經紀公司向粉絲致歉並表示,在此次風波之前,庚潤完全不知道家人與「攝理教」的關係,一直以為父母平時去的教會是正常的普通教會,經他人提醒看過紀錄片後才得知原來是邪教,對此感到衝擊,目前父母已經中止原本的生意並且斷絕與「攝理教」的一切來往。

照片來源:DKZ IG

消息一出,讓許多庚潤的粉絲十分難過,對於曾經到店支持的行為感到崩潰,甚至引發脫粉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KZ(@dkz_dy)分享的貼文

 

據悉,「攝理教」由鄭明析創立,是橫跨歐亞大陸各國的邪教組織,各國都有信徒,且以吸收年輕人居多,受害者人數達到上千人。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