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賽綸酒駕後展開首次審判!「生活困苦」檢方求刑內容曝光

圖片來源:金賽綸 IG

演員金賽綸在去年5月酒駕自撞變電箱,造成附近社區一度停電,甚至連紅綠燈都跟著暫停,長達3小時後才恢復正常,酒精濃度高達0.2%,同年12月16日檢方將她與當時車上的同乘者判定為不拘留起訴,7日,再度傳來新消息,據法界相關人士透露,金賽綸將在8日展開第一次審判。

圖片來源:金賽綸IG

據韓媒報導,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將在8日早上10點(當地時間)以違反《道路交通法》等嫌疑,開始第一次公訴審判,當時金賽綸酒駕的同乘者 A 某也會一同現身,接受審判。

縮圖 / 金賽綸
圖片來源:金賽綸@Instagram

而這也是金賽綸繼酒駕事件後,時隔10個月再度現身,她在去年5月酒駕後,慘遭許多作品換角,廣告商也火速切割,同年12月與經紀公司宣布合約到期不續約,目前金賽綸尚未加入任何公司。

而8日早上她出席審判時,雖然戴者口罩,但看起來臉色十分憔悴,對於酒駕指控,她全部承認,檢方因她事後積極賠償受害店家損失,因此向法官要求2000萬韓幣(約47萬台幣),金賽綸最後也表示「再也不會發生這種事,我很深刻反省,會盡量遠離酒,車也已經賣掉,我是家中經濟支柱,事件發生後,家境困苦,希望法官能從輕判決」,據韓媒報導,一審結果將會在4月5日出爐。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