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OYS PLANET》首輪淘汰排名大變動!台灣選手僅陳冠叡晉級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於最新一集發表「首輪生存戰排名」,並一口氣淘汰41人,只留前52人繼續參賽,其中,4位台灣練習生僅剩陳冠叡續留比賽。

照片來源:boysplanet.official IG

《BOYS PLANET》2日發表最新名單,找來呂珍九公布第一階段的順位排名,首輪取52人後,排名大變動,最有人氣的成韓彬和石馬修競爭激烈,而原本在前9名且被看好的金泰來、李多乙、ANTHONNY都掉到9名之後。

照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此外,台灣4位選手中,只剩在初登場時獲得評審極高評價的陳冠叡以第26名順利晉級,其他包括陳任佑、東東和邱勝揚皆淘汰出局。

照片來源:陳冠叡IG

對此,陳冠叡發表感言時,俏皮又開心的說道,「大家好,我是耀眼bling bling的陳冠叡,我會努力地繼續走下去。」

 

在這次最新排名中,名次依序為韓彬、石馬修、金地雄、韓維辰、章昊、金奎彬、李會澤、寺園佳汰和JAY。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