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MIXX應援棒公開!造型特殊讓網友讚嘆「禹英禑一定很喜歡」

大勢女團 NMIXX 終於也要推出應援棒啦!20日開始預購,粉絲們準備好了嗎!NMIXX 應援棒一推出就得到許多好評,網友們紛紛稱讚設計非常高級,雖然跟其他團體一樣是基本的白色把手與透明圓照,但圓罩裡竟然有藍色的海,海上還有一隻鯨魚噴出透明的水柱,精緻的設計讓網友讚嘆。

圖片來源:NMIXX 官方 FB

而最近有許多團體推出應援棒,像是大勢男團 SEVENTEEN 也在日前推出第三代克拉棒,同為四代女團的 IVE 也推出了首支應援棒,稍早 IVE 還宣布6月將來台開唱,DIVE(官方粉絲)正好可以拿著熱騰騰的應援棒衝一波喔!

圖片來源:SEVENTEEN 官方 Twitter、IVE 官方 Twitter

許多網友在看到 NMIXX 的應援棒後,紛紛誇獎「這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應援棒,雖然不是粉絲也想買一個」、「設計的真棒,真漂亮,好奇它開燈的樣子」、「感覺禹英禑會喜歡」、「真的做的很棒,粉絲們一定很滿足」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