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崔叡娜合體BamBam取泰國名超像髒話XD 曝IZ*ONE感情超好「家裡密碼成員都知道」

從限定女團IZ*ONE出身的崔叡娜在16號帶著新專輯《Love War》回歸歌壇,這次她一改元氣少女風格,變成畫著煙燻妝的酷妹,巨大轉變是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而近日她登上 GOT7 成員 BamBam 的頻道作客,兩人的互動完全太搞笑了!

圖片來源:뱀집 YT

BamBam 一見到叡娜就大讚對方真的是他夢想中妹妹的樣子,很羨慕叡娜的哥哥有叡娜這樣子的妹妹!甚至下一秒還脫口問叡娜「要來泰國嗎」讓我們的椰奶小可愛超級受寵若驚 XD 之後兩人更是取起泰國名字,期間叡娜說自己想要用最近喜歡的藍色取名,結果一聽到藍色的泰文是「SiFa」直接尷尬扶額,聽起來真的太像髒話的名字立馬引起全場爆笑XD

圖片來源:뱀집 YT
圖片來源:뱀집 YT

之後叡娜也透露即使 IZ*ONE 解散了,但成員們的感情還是超好,她家甚至還是姐妹們聚會的地方~而且儘管叡娜不在家時,成員也會自己按密碼進來!讓 BamBam 吃驚的問「哥哥不覺得不方便嗎?」結果叡娜爆笑回了「哥哥現在幾乎成為成員了」

圖片來源:뱀집 YT
圖片來源:뱀집 YT

雖然很少在公開場合看到 IZ*ONE 的交流,但能知道她們私下的感情依舊,粉絲也是很感動啊!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