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內鬥持續爆!「繼Key之後」太妍的限動也引起揣測

SM Ent. 最近內部鬥爭不斷,17日,SM Ent. 現任代表李成秀還上傳影片爆料李秀滿的多項事情,包括推動大麻合法化、國內外空殼公司、為了自己利益,不斷要求在旗下藝人歌曲中加入不合理的歌詞,導致 aespa 遲遲無法回歸等。

讓許多粉絲看了影片後,都非常擔心自己偶像的未來,不只粉絲,就連旗下藝人、職員都非常的心亂,日前 SHINee 成員 Key 也在節目中表示最近公司很亂,所以想開安可演唱會也不知道要跟誰說,讓粉絲都非常心疼。

而近日,少女時代太妍更新個人 IG 限時動態,放了一段韓國電影《神鬼交易》的片段,那部分的台詞是「哇~大家真的很努力的生活啊,活的真努力啊」,剛好搭上最近公司內部動作頻頻的樣子,因此也被外界聯想到,是不是跟最近公司內鬥的感想有關?

SM Ent. 今年才剛開始就不停上新聞版面,戰爭規模越來越大,Kakao 集團、HYBE,紛紛加入 SM Ent. 這次的股份收購戰,讓粉絲們霧裡看花,相信在其中的藝人們一定更心累,希望可以趕快和平結束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