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雙宋霸頻!宋仲基爆婚訊後揪老婆約會 撞前妻新戲預告...太巧了

宋仲基在1月底拋出震撼彈即將升格為人夫的同時,也將晉升為新手奶爸,外界紛紛給予祝福,然而孕妻究竟何時會生?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9日媒體爆出宋仲基和凱蒂在電影院約會,然而宋仲基的視線全都在老婆身上,溢出滿滿的甜蜜感。

圖片來源: @newsenTVYouTube

這也是宋仲基爆出婚訊後首度現身,和凱蒂穿著大衣帶著口罩,畫面上小倆口看起來非常休閒,兩人在手扶梯上雖然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但宋仲基的目光一刻都不離開老婆,雖然只是背影卻完全能感受到宋仲基「愛妻心切」的好男人形象。

圖片來源:Money Today

然而穿著一身黑的凱蒂,孕肚乍看之下不太明顯,而身材依舊相當纖瘦,外出在打扮穿著上也非常的仔細,不忘把孕肚藏好,似乎不想讓外界猜測出預產期,可以說是相當的小心。

圖片來源:Money Today

不過該媒體釋出宋仲基的獨家消息當天(9日),正好是前妻宋慧喬《黑暗榮耀》第二季的前導預告釋出,先前爆出戀情時也是在《黑暗榮耀》播出前夕,真的是好巧阿!究竟喬妹會不會再以高水準的演技完美復仇呢?(誤)

Kpopn 的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