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把紋身洗掉就是在否定過去的我!」BTS柾國反擊對紋身的負評

自從柾國開始紋身之後,一直有「太誇張了」、「跟防彈形象不搭」、「紋身太多了」等負評,也有許多希望柾國把紋身洗掉的聲音,近日柾國終於在Weverse上公開了對於洗去紋身的看法。

「把紋身洗掉就像在否定過去的我」

圖片來源:Weverse

柾國首先說明了手指上的「ARMY」刺青,「阿米對我來說是十分光明正大且自豪的,所以我認為如果在看不見的地方紋ARMY是不合理的」、「剛開始只想紋ARMY,因為阿米對我來說是華麗的存在,就想用華麗的字體紋上。」接著也解釋了其他刺青的意義,以及對洗去紋身的看法。

圖片來源:Twitter@peachcrushJK、Wattpad

「洗掉紋身很痛,我不喜歡會痛的事。洗掉紋身(比紋身)更痛,而且聽說要洗很久。」並表示:「其實我理解洗掉紋身的想法,但是非得要嗎?我不想要,所以所有的紋身都還留著,洗掉的話就是在否定過去的我。那時候的我也是我,所以不能把紋身洗掉。」最後說明道:「當然,如果有不得不把紋身洗掉的情況,當然應該把它洗掉。但是目前的情況還可以,我也不想洗掉。那有必要(洗掉)嗎?」。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