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周子瑜花1億買下「台灣這區」頂級豪宅!超奢華內裝和公設曝光

TWICE 子瑜在今年過年回台放了13天長假,開啟觀光客模式到處趴趴走,日前才收假歸隊,近日突然傳出子瑜在台期間購買了總價超過上億的高雄市農16特區的豪宅「雄崗信義美術館」,雄崗建設表示已與周子瑜及家人簽約,但基於隱私,不便透露購買單位、坪數及總價。

圖片來源:子瑜 IG

據《ETtoday 新聞雲》報導,「雄崗信義美術館」170坪的總價超過1億,有機會挑戰「國硯」每坪最高68.7萬的高雄最高價,業者透露,地緣性、建案質感與區段是子瑜購入的決定要素。

據報導指出,子瑜是在新年期間與家人一同到雄崗信義美術館賞屋,並選購了高樓層坪數的住宅,成交金額超過1億。

子瑜此次購入的豪宅,有著許多高級公設,像是迎賓大廳,中庭也有歡沁泳池、養生 Spa 池、整層樓的宴會廳、鐵板燒、廚藝教室,以及交誼廳、健身房、瑜珈教室等,頂樓還有特殊國際演藝會議廳,開價5到7字頭。

圖片來源:雄崗信義美術館 官方 FB

周子瑜所屬女團 TWICE 人氣火爆,日前推出的英語單曲《MOONLIGHT SUNRISE》還成功打進美國知名排行榜「Billboard Hot 100」第84名,證明全球性的高人氣。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