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星最新片酬大公開!她因新戲爆紅居女星王位 男星10億坐穩榜首

 

照片來源:宋慧喬IG、李政宰IG

 

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後,兩人不論在戲劇或生活上都備受關注。近日宋慧喬因《黑暗榮耀》爆紅,單集片酬超過韓幣2億元(約台幣490萬元),而宋仲基則是傳來結婚的好消息。

近期韓國《文化日報》擔任記者的安真勇,分享了「韓國影視歌明星」的身價,他透露,宋慧喬原先單集片酬可拿韓幣2億元(約台幣490萬元),與全智賢位居女星寶座,不過宋慧喬因《黑暗榮耀》聲勢上漲,未來片酬可能會提升,因此稱霸女演員排行榜。

圖:宋慧喬IG

安真勇指出,在男星部分,李政宰靠著《魷魚遊戲》大翻身,第一季出演時片酬並不高,第二季拍攝費有機會來到韓幣10億元(約台幣2450萬元),堪比好萊塢男星。

照片來源:李政宰IG

另外,宋仲基、李鍾碩等一流男演員,一集片酬約韓幣3億元(約台幣740萬元),金秀賢、李敏鎬等在海外有超高知名度,則超過韓幣3億。

不過,韓國有戲碼「潛規則」,通常男性片酬都較女性高,但不管如何,宋慧喬因新作品帶來亮眼的成績及片酬,表現不輸前夫宋仲基,而《黑暗榮耀》第二季也將於三月回歸,粉絲可以好好期待。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