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媒爆宋仲基8月當爸!愛妻曾合作影壇大咖 凍齡15年讓人驚呆

照片來源:宋仲基IG、凱蒂FB

南韓男星宋仲基去年12月底大方認愛,對象是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而最近接連傳出結婚、懷孕消息,更引發全網討論,韓國媒體還特地挖出凱蒂過往的作品,凍齡美貌讓人直呼「好辣」。

照片來源:凱蒂FB

據悉,凱蒂出生於英國,擅長多種語言,能以英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流利對談,2002年出道演戲,有多部經典作品,其中,也曾與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一起拍攝過廣告。

最近韓媒翻出過往的作品,美貌引發熱議,而她在與喬治克隆尼合拍的廣告中,雖然僅畫著淡妝,只有短短幾秒的廣告詞,高顏值外貌仍受人矚目。

照片來源:abcdighjvmat YT

最令人驚豔的是,凱蒂15年來的美貌都沒變,被稱「最強凍齡女神」,讓網友直呼「女生超辣」、「真的太美了」。

如今,這位辣女神已成為宋仲基的愛妻,兩人住在梨泰院豪宅,並和宋仲基父母同住,近期還買了公主風童裝,讓不少人猜測是女娃,據韓媒爆料,宋仲基預計8月當爸。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