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多首歌曲遭指控抄襲?還鬧到「國民請願」網友:輿論控制真厲害

IU 出道多年,不只唱歌跳舞演戲,就連作詞作曲的實力也是偶像歌手中的代表人物之一,日前還傳出跟演員李鍾碩戀愛中,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沒想到近日卻有網友指出 IU 抄襲,而且還越滾越大,不少網友直接跑到 IU 個人 IG 留下惡意評論,要她出來面對,而 IU 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圖片來源:IU IG

不只如此,竟然還有網友直接把 IU 的抄襲事件,送到青瓦台請願,事件越鬧越大,請願中表示「要求對於音樂上的抄襲,以及承認抄襲等相關事件嚴格限制」。

圖片來源:韓國國民請願官方網站

此次抄襲事件是從網路論壇開始,有網友在5個月前於 YouTube 上傳一個影片《IU 涉嫌抄襲的15首歌曲合集(2009~2022)》,目前觀看人數已超過200萬,討論度也持續上升。

圖片來源:翻攝自 YouTube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輿論控制也太可怕,第一次想說,啊,是抄襲嗎?...怎麼可能一個新聞都沒有?疑心變成確信的瞬間,哇...」、「戀愛跟捐贈的新聞那麼多,抄襲卻...還真是厲害啊。」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