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安俞真是第二個全昭旻? 「瘋瘋姊妹花」群魔亂舞...看傻眼了

IVE日前全員登上韓綜《Running Man》,開場就帶來夯曲《LOVE DIVE》、《After Like》,登場讓哥哥姊姊們嗨到爆,在IVE成員中身為「綜藝前輩」的隊長安俞真,在《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中有「眼睛清澈的瘋子」稱號,更時常忘我的展現Ending妖精的模樣,這次在《Running Man》中也沒錯過,更意外和全昭旻一拍即合。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劉在錫問道「聽說妳有偶像自我和綜藝自我」時,並請安俞真展現這兩者不同的地方,同樣是被誇讚「妳好漂亮」,愛豆模式則是非常謙遜的樣貌「真的嗎?沒有啦,謝謝」。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然而綜藝模式她則是撥髮爽快同意喊「沒錯,我很漂亮」,讓一旁的HAHA看了直說「這是昭旻吧」,安俞真更加碼走到攝影機前秀一段台步,讓看著的全昭旻瞬間拍手爆笑,節目組更上了「很熟悉的油膩感」的特效字,全昭旻大讚「真超對我的胃口」,安俞真更不惶多讓的回應「全昭旻是我的綜藝榜樣」,讓一旁的成員們全笑瘋了。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在跳舞選隊友的環節中,《Running Man》成員必須要跟著IVE成員跳同樣的舞,並且符合標準,才能被選入該隊。其中安俞真在選拔的過程中,竟然為了全昭旻更改規則啦,就算全昭旻群魔亂舞,安俞真也讚「昭旻前輩,跳得非常好」,旁邊的成員們亂成一團抗議,安俞真仍表示「我很喜歡」,完全一心向著全昭旻,兩人甚至一度嗨到跳起來,讓全場畫面焦土化,大家也紛紛喊「遊戲變質了」,只能說安俞真碰上全昭旻這個組合,真的有超出意外的火花阿!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