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懶甩前夫「二婚+當爸」!宋慧喬現蹤補教名師IG 偷送愛心被抓包

宋仲基30日一開工就拋出震撼彈,宣布和女友凱蒂(Katy Louise Saunders)已經完成結婚登記,而且兩人還有寶寶了,雙喜臨門的大好消息是震驚全網!而當大家紛紛都在為這對新人獻上祝福的同時,也有人很好奇究竟前妻宋慧喬現在的心情如何,網友就在這位的 ig 抓到宋慧喬今天的行蹤啦!

圖片來源:NewsenTV、宋慧喬IG

宋仲基二婚又當爸的消息一出,大家都很關注宋慧喬的一舉一動,但她似乎完全不受影響,被發現默默點讚了鄭敬淏的新貼文,而貼文的照片正是鄭敬淏在新戲《浪漫速成班》裡的劇照!鄭敬淏最近在《浪漫速成班》飾演補教界超帥數學老師,成為最熱話題,透過宋慧喬這次的偷送愛心,網友都紛紛猜測最近她也正在追劇,笑說比起前夫的新聞,她更沉浸在《浪漫》的故事劇情。

圖片來源:鄭敬淏 IG

其實從宋仲基認愛到如今結婚有小孩,宋慧喬都不受外界風吹草動影響,依舊安穩開心的過著自己的日子,看到喬妹如此淡定,粉絲也都放心下來,希望姊姊能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啊!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