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這個對比...IVE「金髮小Lisa」回不去了? 腫到擠出雙下巴粉絲怒喊:不專業

大勢女團IVE在2022年橫掃多個大獎,十足展現了四代女團的威力,不過人紅是非多,女偶像們最殘酷的就是身材被放大檢視,近日IVE登上韓綜《Running Man》各個展現超強美貌,但其中成員Liz的身材又遭網友狠酸。

圖片來源:sbs_runningman_sbs IG

在最新一集《Running Man》中,Liz展現了自己的「聲帶模仿」才藝,不過卻讓現場前輩們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Liz在模仿誰,接下來她又展現了手吹出「陶笛聲」的表演,卻頻頻失敗,讓HAHA笑喊:「妳剩最後一次機會」,不過最後Liz還是有成功雪恥,讓大家讚嘆不已。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不過比起這些才藝,更加引人注意的是Liz的臉型,「雙下巴見客實在讓網友們好吃驚,狠心的對比一旁的成員們,似乎大小有點差距(哭)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然而近日在韓網上也出現了「求求你,能不能減肥 」的討論貼文,作者表示:作者A某表示:「《ELEVEN》活動時期金髮的Liz真漂亮,很遺憾,真的好可惜。」當時的Liz絕美美貌辨識度超高,一頭金髮加上小V臉,高挺的鼻梁在配上迷人的梨窩,真的是電力十足。

不過自從出道曲《ELEVEN》活動結束後,IVE有過幾個月的空白期,那時再現身的Liz就被發現似乎「發福」了,對比出道時期的模樣,讓網友不禁對她留下酸言酸語,現在甚至是連粉絲都受不了,紛紛表示:「公司管管她吧」、「該減肥了」、「失去愛豆的專業」,不過還是有不少粉絲力挺「女偶像為什麼一定要瘦到皮包骨」等應援留言。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