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四大經紀公司只有SM沒打進過這個榜單!網友狠批「假裝人氣很高」

圖片來源:BTS 官方 FB、TWICE 官方 FB

這幾年韓流走上國際,不少韓團一出新曲,就會橫掃國內外排行榜,甚至還能擠進美國知名榜單,BTS 甚至還打敗眾多美國流行歌手,登上冠軍寶座,打破 K-POP 記錄,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中整理出四大公司中,唯一沒有團體打進過美國榜單「Billboard Hot 100」四大經紀公司。

HYBE - BTS、NewJeans

圖片來源:BTS 官方 FB、NewJeans 官方 Twitter

YG - PSY太陽CLBLACKPINK

圖片來源:PSY IG、太陽 Twitter、CL Twitter、BLACKPINK 官方 Twitter

JYP - Wonder Girls、TWICE

圖片來源:JYP 官方 Twitter、TWICE 官方 Twitter

SM - 無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SM 太俗氣了...完全不知道 KWANGYA 在搞什麼」、「這是事實,一組都沒有,還一天到晚裝作在國外人氣很高的公司」、「這種文真是沒事就會出現」、「SM 現在已經不能當潮流了」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