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淨漢的愛心竟被沒收!「氛圍突變」網友:資本主義的感性

SEVENTEEN 淨漢是團體中美貌擔當,常常發射愛心寵粉,不過16日現身機場,準備出發前往巴黎時裝週聖羅蘭時裝秀時,平常滿滿的愛心竟然都消失了,就連記者要求比愛心,也始終保持著冷酷氛圍,讓粉絲非常好奇發生了什麼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網路

影片中,就算記者不斷要求比愛心,淨漢還是堅持只揮手打招呼,某位男性工作人員解釋「今天沒有愛心,聖羅蘭叫他不要比愛心。」原來淨漢只是聽從了聖羅蘭的要求,所以今天才沒有愛心。

不只如此,就連個人 IG 的自我介紹畫風也突變,從原本的「大家好喔,我是淨漢喔,偶爾會去找大家喔」,變成簡單明瞭的「SEVENTEEN」,看來聖羅蘭的要求真的挺嚴格。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原來這種事情也有規定」、「ㅋㅋㅋㅋㅋㅋ這情形也太可愛ㅋㅋㅋㅋㅋ 沒收愛心」、「資本主義下產生的感性,超好笑ㅋㅋㅋㅋ」、「工作人員的口氣跟廣播通知一樣ㅋㅋㅋㅋㅋ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