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演唱會

Jennie遭大陸網友指控演唱會滑水!「曬出影片對比」引起兩派爭論

BLACKPINK 從2022年開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今年進行到亞洲場,13日開始在香港連續3天開唱。

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Twitter

沒想到17日,卻有大陸網友指出 Jennie 在香港場演唱會上「滑水」。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還有人說她動作跟跳早操一樣,引起兩派爭論,直接衝到微博熱搜第一。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曬出香港演唱會影片及過往演唱會表演片段做對比,表示「Jennie歐洲泰國場跳舞力度都很好,一到香港演唱會就沒勁」,還放出其中一首以往的表演片段,及未公開 Solo 曲《You and Me》中段,跟《PLAYING WITH FIRE》末段的畫面做比較,稱 Jennie 跳舞動作非常無力。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對比畫面出來後,兩派網友留言爭論「她想用行動說不喜歡中國,結果沒想到粉絲這麼能洗」、「兩個在用心跳,一個在努力跳 一個在隨便跳」、「sorry 姐在現場,沒這麼覺得,別張口就來,謝謝」、「無所謂,總會有人說這叫《慵懶風》的」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