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彩妝

NEW JEANS 化妝師手把手教妳畫出「透明白開水妝」!3大重點是關鍵!

圖片來源:IG@newjeans_official

最近大勢女團New Jeans 不僅掀起Y2K風潮,自然又清新的妝感更是讓各大美妝Youtuber爭相仿妝!其中韓國的著名Youtuber 「Hyojin 」更是直接邀請New Jeans化妝師來手把手教你畫出New Jeans 的透明「媽生感」妝容!

圖片來源:IG@newjeans_official

New Jeans的妝容重點在於強化自己原有的優點,因此在上妝前要先仔細分析自己的臉型!下方小編幫大家總結出幾個比較重要的步驟,一起來看看!

1.「媽生感」底妝 

圖片來源:Youtube@조효진 HYOJIN

Step1.

為了打造乾淨明亮的妝感,化妝師盡量不使用太多的修容產品而是以不同色號的粉底來營造立體感,讓妝更自然輕透!在上完基礎保養和妝前乳後,先從眉尾、眼尾、唇角三點連線畫一個圓,使用顏色較深(30號)的粉底將圓以外的部分做修飾,並輕輕的帶到鼻翼及可能會浮腫的眼窩部分。

圖片來源:Youtube@조효진 HYOJIN

Step2.

使用稍微亮白一點的粉底塗抹在蘋果肌、山根、額頭及下巴的部分營造立體感,並使用粉質細緻的打亮液塗抹在T字部位及眉尾下方,看起來就會像是天然的皮膚光澤!

Step3.

最後在底妝收尾部分會先使用帶有一點紫色的蜜粉來綜合亞洲人臉色易泛黃的特質,再選擇和深色底妝相近的色號來做重點修容, 像是山根、鼻樑等。

 

2.裸感放大眼妝

圖片來源:Youtube@조효진 HYOJIN

和一般上眼妝的步驟不同,先用棕色眼線筆畫出上下眼線,在瞳孔正下方稍微加深讓眼睛放大效果更明顯!眼影部分選用裸色系眼影盤,比起最淺的色調,先選用偏中間色調的眼影打上基礎再以稍微深的棕色用「點」的方式上在剛剛畫的眼線位置以及眼瞼和眼球下方,這樣能使剛剛的眼線看起來更柔和。最後再以最淺色眼影混合珠光打亮加在眼頭及臥蠶!

圖片來源:Youtube@조효진 HYOJIN

要想跟New Jeans一樣有閃亮的眼神光,其中一個重點就是不讓妝容搶走眼神的光環!在睫毛的部分,化妝師會使用牙間刷沾取睫毛膏,輕輕的刷上,才不會讓妝感太重,最後在眼睛的中段貼上單搓的假睫毛,大功告成!

 

3.腮紅

圖片來源:Youtube@조효진 HYOJIN

腮紅是New Jeans妝容「少女感」的大重點!首先會先以嫩粉色上在鼻子旁瞳孔微外的位置,記得不要畫超過眼睛的寬度,會使顴骨看起來較寬!再以粉橘色在外圍的位置坐柔邊效果,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

 

更詳細的內容步驟可以直接參考HYOJIN的影片!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延伸閱讀:

NEWJEANS HANNI到底像什麼?「動物 食物全上場」粉絲激烈討論

粉絲太靠近NEWJEANS!保鑣想出這個方法好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