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子瑜回台過年狂送愛心!險被海關退貨 粉敲碗:跟舒華同框吧

屋哩 TWICE 子瑜要回台過年啦!過去她只要有休長假,就會飛回台灣陪伴家人,今年過年當然也不例外!16日她現身仁川機場準備回家,雖然帶著口罩,但可以看的出來她心情完全超好~

圖片來源:Dispatch

子瑜今天穿著粉色針織毛衣搭配白色長褲和米色大衣現身,手上還推著台灣本土品牌「萬國通路」的行李箱,根本就是行走的推廣大使 XD 此外子瑜在見到媒體與粉絲時,不僅不斷放送愛心給大家拍照,一路上還親切的揮手打招呼,更收下粉絲給的信,完全超級親民!

圖片來源:Dispatch
圖片來源:Dispatch

不過在走到出境門時,她疑似是護照出了問題,先是不斷轉頭向公司工作人員求助,最後還直接笑笑的折返走出來,一行人又走回報到櫃台處理,不僅讓送機的粉絲擔憂,就連一旁的媒體也連忙詢問:「怎麼了?」,好險最後問題解決了,子瑜也順利出境~

圖片來源:Dispatch
圖片來源:Dispatch

還記得她去年中秋返台休假時,被粉絲捕捉到戴上鴨舌帽跟媽媽一起去看偶像田馥甄的演唱會,讓大家不禁狂問不曉得這次能在哪裡遇見女神!此外和她交情很好的 (G)I-DLE 舒華,在結束了和團體錄製《紅白》的行程之後,也準備留在台灣過年,大家也都超級期待能看到兩位在台灣同框的畫面啦!

圖片來源:推特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