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MAMAMOO睽違4年來台霸氣開唱!大秀土味情話撩粉絲

MAMAMOO 13日旋風登台,提前一天來為14日、15日的《MAMAMOO WORLD TOUR [MY CON]》演唱會做準備,這也是她們在2019年後,時隔4年來台開唱,2場共出動1萬4千名粉絲,人氣火爆。

演唱會一開始,4位成員就從2樓升降舞台現身,白上衣配上黑色高腰褲,展現完美身材,演唱《1,2,3 Eoi!》,唱一唱還直接走到延伸舞台跟搖滾區的粉絲們超近距離接觸,華莎還邊唱邊撩了一把粉絲,讓全場尖叫聲不斷。

MAMAMOO 這次來台開唱,將首爾演唱會的精彩內容原汁原味呈現給台灣粉絲,還不時在歌詞中穿插中文,看的出來非常用心準備,頌樂用性感的聲音說「我最愛的是什麼呢?」粉絲馬上瘋狂尖叫,輝人接著喊「大家等我們了嗎?」,最後華沙直接說「尖叫」,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

在演唱《1,2,3 Eoi!》、《Mr.Ambiguous》,4人走向延伸舞台與粉絲互動,隊長頌樂喊出隊呼「大家好,我們是 MAMAMOO,歡迎 MOO MOO 來 MY CON 演唱會,我們終於來台灣了。」正式揭開演唱會序幕。

睽違4年訪台,華莎還擔心粉絲會忘記她們「太久沒見,有點擔心大家會忘記我們,感謝大家還是把這裡坐滿了。」她們還特地為台灣粉絲學了很多中文,華莎還先預告粉絲「大家可能會聽不懂意思。」輝人馬上在一旁補充「尤其是我」,讓全場笑翻。

之後 MAMAMOO 又帶來《Um Oh Ah Yeh》、《Freakin Shoes》、《New York》、《Dingga》的組曲舞台,精彩表演,再度將氣氛炒熱,玟星秀中文詢問「大家覺得怎樣?我們是不是撕裂了舞台」,但她的發音不標準,當聽到翻譯說「撕裂」二字時,她再跟著喊出「撕裂」,可愛指數爆表。

MAMAMOO 這次演唱會積極與粉絲互動,不斷秀出苦練的中文,像是「準備好了嗎」、「大家覺得怎樣」、「謝謝大家」、「讚讚」、「好」等,就連邀請全場製造波浪時,頌樂也用中文「從這邊往那邊」,誠意滿滿,在演唱歌曲《MUMUMUCH》時,華莎還大秀土味情話「大家跟我回家嗎?」讓氣氛嗨爆。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