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NCT泰容戀愛中?女方被爆出是她!SM回應了

圖片來源:泰容 IG、朴柱炫 IG

NCT 成員泰容12日竟被爆出戀上近期出演韓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女主角芮素娘而受到關注的演員朴柱炫,起因是女方在個人 IG 貼出觀看 NCT 演唱會的照片,及被網友發現兩人疑似常常一起休假打遊戲,雙方經紀公司得知後火速出面澄清兩人關係。

圖片來源:MBC 官方 IG

根據網友找出的線索,疑似是因為泰容的遊戲 LOL 帳號,被質疑與一位匿名叫「素娘」的網友經常一起玩遊戲,且都是在行程排休的時候,而「素娘」是朴柱炫在韓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中的名字,因此兩人戀愛傳聞開始瘋傳。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後來又有網友爆料,泰容過去曾邀請朴柱炫觀看 NCT127 演唱會,網友也翻出女方 PO 出的演唱會現場照片,以及曾與泰容摟肩的親密合照,讓不少人直接認定兩人戀愛傳聞。

圖片來源:朴柱炫 IG

緋聞傳出後,朴柱炫經紀公司 935 Ent. 火速出面否認「毫無事實根據,兩人只是一般朋友。」並表示朴柱炫本來就有在 IG 上傳觀看演唱會的照片,沒有特別的意思,泰容經紀公司 SM Ent. 也同步否認「戀愛傳聞不是事實,兩人只是單純朋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