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有什麼歌是KAI不會跳的?狂跳男女團舞蹈全場驚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EXO 的 KAI 不只是成員中公認的舞王,更是韓國偶像中備受肯定的跳舞最強藝人之一,也常常被許多練習生當作榜樣學習,KAI 於10日舉辦生日派對時,因為有很多人許願這幾首歌,所以他在現場表演了最近的熱門歌曲 NewJeans 的《Hype Boy》、2PM 的《My House》,以及 Red Velvet 的《Feel My Rhythm》。

NewJeans 《Hype Boy》

為了不跳錯事先練習中ㅋㅋ 可愛ㅠㅠ

2PM 《My House》

Red Velvet 《Feel My Rhythm》

不少網友看到後都讚嘆「哇,跳得真好看...手臂該怎麼說呢,反正就是很會運用手臂」、「看看那舞蹈... Feel My Rhythm 超強...」、「真的跳得超好,強弱調節有夠強」、「哇,My House 真的太瘋狂了」、「不是,Hype Boy 怎麼能這麼性感ㅋㅋㅋㅋ 要瘋了ㅋㅋ 出不去ㅋㅋㅋㅋㅋㅋ」、「一直無限反覆的看,因為跳太好了」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