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紅薯夫婦同框了!鄭容和甜伸禮儀手 李準卡中間被虧:被硬塞的C位

鄭容和、徐玄在2010年因出演韓綜《我們結婚了》第二季而組成「紅薯夫婦」,兩人在節目中的CP感,至今深植仍大家心中,不過從節目中下車後,他們便鮮少合體,讓CP粉們紛紛敲碗希望兩人能夠再一起合作,然而在12月31日完美落幕的《KBS演技大賞》中,被網友捕捉到他們再度同框啦!

圖片來源:tingyi_yue0928 IG

只見在典禮結束後,演員們在台上進行大合照的環節,徐玄先是看到李準先打了招呼後,這時鄭容和突然出現在「至親」李準後面便搭著他的肩膀,三人一起聊天的過程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徐玄先是輕拍鄭容和肩膀,這時「鄭容和的禮儀手出現啦!」他親拍徐玄的背,看似小心翼翼又不敢太親密的樣子,真的被甜翻,這短短的幾秒互動直接嗨翻CP粉們,甚至還有人搞笑表示「好像他們的結婚典禮」。

圖片來源:22june28 YT

不過也有網友笑稱李準在拍照期間,都站在徐玄和鄭容和中間,紛紛吐槽「李準為什麼要站在中間啦」、「李準像是被硬塞在C位的至親」、「伴郎站中間沒毛病」等等搞笑的評論XD

圖片來源:22june28 YT

其實因鄭容和擔任《2022KBS演技大賞》的主持人,然而徐玄則是獲獎者,她因《魔咒的戀人》拿下「女子新人獎」、「最佳情侶獎」,才有了這次的相遇機會,甚至還有粉絲說道在徐玄領獎的過程中,感覺到鄭容和直盯著她,還有鄭容和在頒發最佳情侶獎的時候,剛好唸到徐玄的名字,紛紛直呼:「這一切都太有愛了」,只能說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成為了CP粉的焦點阿!

Kpopn 的 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