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慧喬出道前照片曝光!「這一點」震驚網友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theqoo 論壇

宋慧喬(41歲)最近因《黑暗榮耀》中完美展現霸凌受害者的演技大突破,再度成為話題中心,不只演技備受稱讚,連劇中的美貌都讓不少人羨慕女神真的都不會老,就算為了角色幾乎素顏上陣,也擋不住歐膩的美貌,而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中整理出宋慧喬從小到大的出道前照片,一點都沒有變化的長相,讓網友們震驚。

圖片來源: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theqoo 論壇

許多網友在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稱讚她的天然美貌「真的是一輩子都很美...」、「我認識的人跟她小時候住在同一個社區,聽說從小時候就非常有名,還有很多人為了看她排隊」、「完全沒有過屈辱的時期...」、「從出生開始就很漂亮」、「竟然小時候鼻子就長那樣?真的是從出生開始就是完成型的人間標本啊」、「小時候也很有氛圍ㅋㅋㅋ真的是漂亮了一輩子啊」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