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D爆出和《財閥家》的她戀愛中!公司做出曖昧回應

圖片來源:GD IG、微博

BIGBANG 隊長 GD 再度爆出戀愛傳聞,對方還是三星集團的小孫女,日前三星小孫女文瑞潤(音譯)上傳了一張與某位男性一同看演唱會的照片,雖然只拍下兩人拿手燈的手,但其中一人手上與 GD 一樣有笑臉刺青,位置也相同,而當天也有不少人目擊 GD 去那場演唱會,因此被網友質疑正是 GD 本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先前有過很多次韓星戀情都是從中國先爆出,這次也是有人發現文瑞潤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傳看《Street Man Fighter》演唱會的照片,並曬出與某人拿著 YGX 的手燈,緋聞因此從微博擴散,消息傳回南韓後,不少南韓媒體也爭相報導,但不少網友認為一起看演唱會不代表談戀愛,對此 YG Ent. 也在稍早回應「無可奉告。」維持一貫作風。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