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第二季開拍!原班人馬將繼續出國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知名製作人羅䁐錫聯手朴賢勇製作的綜藝節目《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由綜藝人李恩智、Oh My Girl 成員 Mimi、饒舌歌手李泳知,及 IVE 隊長安兪眞擔任節目固定主持,在2022年6月夏天前往泰國拍攝了第一季,播出後大受好評,近日韓媒報導,《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將製作第二季。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據韓媒《OSEN》報導,《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的原班人馬將回歸第二季,與第一季不同,今年將前往寒冷的國家,包含導演篇預計製作12集,在第一季吃了大虧的製作組表示在第二季準備了更加豐富的遊戲,將對成員們進行大復仇。

圖片來源:Mimi IG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而4位成員之間的火花也是一大看點,李恩智經驗老到的綜藝感、Mimi 的迷糊及特別發音、李泳知的超強活力,以及被稱為「清澈眼瘋子」的綜藝新秀安俞真,將在第二季帶來什麼樣的驚喜,都讓觀眾都非常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