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舒華直播出事故急道歉!濃密男子腿毛入鏡全網瘋傳

(G)I-DLE 成員舒華日前在 IG 上,邀請台灣粉絲跟她一起同框直播,出現了超級逗趣又驚恐的畫面,瞬間在網路上瘋傳。

 

成功加入舒華直播的女粉絲頂著一頭亂髮上線,不敢露出素顏入鏡,卻能感覺到她旁邊隱約有別人,舒華劈頭問她:「旁邊有誰?我聽到男生的聲音!」粉絲透露是男朋友,還說:「他問妳什麼時候要去上《Running man》」舒華一聽開玩笑回嗆:「不然你們去談好不好?你們去談我的行程!」親民的互動模樣超可愛。

圖片來源:PlayIN

而意外卻在最後發生,舒華本來要讓準備睡覺的粉絲下線,豈料女粉絲一個手滑竟然按錯,畫面突然出現濃密的男子腳毛,嚇壞眾人,舒華立刻哭笑不得說:「這誰?想紅喔!想紅跟我說!」、「你自己交的女朋友,你自己解決啦,不關我的事!好了葉舒華,冷靜!」

圖片來源:PlayIN

舒華這場直播笑料百出,彷彿在跟朋友聊天互動一樣自然,這場意外十足的「事故直播」,火速突破萬人收看,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真的被笑死」讓網友笑翻。

 

Kpopn 的李芙琳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