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參加韓選秀前遭爆「射後不理」?《原子少年》成員急發律師聲明澄清

今年19歲的新生代男星陳任佑從人氣節目《原子少年》海王星出道,在節目中擁有超高人氣,近期宣告參加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不料在台灣和韓國都有不少粉絲喜愛的他,近日卻被爆料許多渣男行徑,多次「射後不理」的聊天紀錄在網路上瘋傳,對此律師緊急發表3點聲明澄清。

圖片來源:原子少年IG

陳任佑外型帥氣,當時在參加《原子少年》時就有過許多傳聞,網路上負面消息頻傳,指出他私下裝單身欺騙女孩感情、發生關係,甚至還傳出射後不理的誇張傳聞,陳任佑雖曾發文回應「這些是造謠和亂講話,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在這種事上」,但隨著流言聲量高漲,讓許多粉絲氣得宣稱「要脫粉」,已委託律師發聲明「將依法訴究相關法律責任。」

圖片來源:boys planet IG

在4日晚間陳任佑發出律師聲明,表示網路上許多聊天截圖多為不實內容,已構成誹謗,也希望謠言停止,讓大家把焦點放在他對舞台的努力付出和付出,別再繼續流傳傷害他及家人的傳言。還沒在韓國正式出道就話題不斷,讓不少粉絲相當錯愕。

 

Kpopn 的李芙琳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