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DLE Minnie褲頭低到惹議! 三角褲大露出網轟「真覺得性感?」

圖片來源:(G)I-DLE IG

(G)I-DLE 在去年帶著《TOMBOY》和《Nxde》等夯曲,橫掃國內外排行榜,超亮眼的成績完全可以說是四代女團的佼佼者!行程滿檔的她們更是在日前舉辦了 VR 演唱會,沒想到卻又再度引發裸露爭議⋯而這次的主角也從小娟換成了 Minnie!

圖片來源:Minnie IG

(G)I-DLE 在演唱會上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粉絲看得超級過癮!其中在《My Bag》舞台上,她們大玩 Y2K 穿搭,展示了「低腰褲」的時尚,而爭議就是從這裡來的⋯從影片中,可以看到 Minnie 的服裝比其他成員還要大膽許多,褲頭直接落到屁股下方,讓裡面的三角褲大幅露出(羞)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超級低腰的造型立刻引起韓網熱議!有不少人覺得太過裸露,狠批「這造型好醜」、「看到內褲帶的服裝是很常見,但是都看到三角部分真的是很尷尬⋯」、「穿著這樣的服裝唱《Nxde》不覺得很奇怪嗎?」、「公司是真心覺得這樣性感嗎?」不過也有人跳出來幫忙喊聲「在她們自己的演唱會穿這樣,有什麼問題?」、「就是這麼喜歡審查女愛豆們的服裝」。

不管裸露還是不裸露,我們 (G)I-DLE 即將來台首度登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這才是最值得我們討論和期待的啦><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