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整理】李鍾碩❤️IU 同事➝戀人的10年養成 曾爆不合其實都在偷偷示愛

圖片來源:IU  李鍾碩 IG

IU 和李鍾碩在2022年的最後一天大方認愛,並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希望大家用溫暖的視線看待這段戀情」,男神和女神在一起的香香組合,是讓粉絲超級祝福不過也有點心碎 XD 而說起兩人根本就是一對歡喜冤家來著,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IU 和李鍾碩這10年來,從冤家、朋友到戀人的交會史吧~

圖片來源:SBS

┃從互相討厭到成為好友❤️

IU 和李鍾碩曾在2012年一起主持《人氣歌謠》,不過僅維持4個月就拆夥,兩人還被目擊在休息室一句話都不說,因此爆出不合傳聞!之後李鍾碩也曾在節目上回應此事,表示「因為 IU 總是提議浮誇、卡通的裝扮讓我覺得很煩」,甚至坦言「當時我有點討厭 IU 」,但也強調兩人早已講開,在結束合作後變成了很熟的朋友。

圖片來源:推特

┃10年好友升級成戀人❤️

這10年來,李鍾碩可以說是一直默默的在為 IU 應援,不只曾現身 IU 演唱會力挺好友,也曾幫她宣傳新歌,更在自己的粉絲見面會上演唱對方的歌曲《你的意義》,生活中滿滿都是 IU ,完全就是癡情男子一個!

圖片來源:李鍾碩 IG 、推特

而去年10月,IU 驚喜現身李鍾碩弟弟的婚禮唱祝歌,演唱結束後,李鍾碩還跟著保鑣一起護送 IU 離場,原來當時兩人已經交往2個月了,現在重看影片才發現李鍾碩看 IU 的眼神,是滿滿的愛意~整個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李鍾碩理想型根本就是IU❤️

李鍾碩先前接受雜誌《ELLE KOREA》訪問時鬆口自己「想結婚了」,正在學習當一個好老公、好爸爸,而在被問到理想型時,眾所皆知他原本的理想型是大前輩李奈映,但這次卻變成「希望是個值得尊敬的人,還有要賢明、性格堅韌,又有點可愛的人」,加上被問到推薦的歌曲時,李鍾碩回答是 IU 的歌曲,就被網友笑虧「這根本就是想著 IU 說的吧」,原來李鍾碩當時就已經在釋放信號,這幾年來男神的愛根本從來沒有藏過 XD

┃認愛後持續甜度爆表❤️

圖片來源:IU IG

這對情侶更在認愛後隔一天輪流放閃,先是 IU 發長文寫下,和李鍾碩認識這麼久的時間,一直得到對方的支持和鼓勵,使她的日子可以過得平靜美好,並且對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甜蜜告白男友「是個穩重又可愛的人」、「很感謝他一直支持著我。」最後也向粉絲承諾「我會不讓你們擔心的,會好好交往下去。」

圖片來源:李鍾碩 IG

李鍾碩則是說自己跟 IU 的緣分超越了初戀!暗戀了 IU 10年「她總是佔據著我心裡的一角,是位很奇怪的朋友」,「她雖然是妹妹,但有時也像姐姐,是讓我想守護她的帥氣朋友。」為了 IU 「想成為更好的人」~

細數他們的過往種種整個被甜蜜爆擊,希望兩位一定要一直永遠幸福下去喔❤️❤️❤️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