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爆發出走潮」後YG藝人集體回歸?連離開的太陽也有好消息

圖片來源:Jisoo IG

YG Ent. 才剛經歷大牌藝人的出走潮,新年才剛開始幾天,YG Ent. 冷凍庫似乎有動起來的預兆,先前才宣布 BLACKPINK 的最後一位 SOLO 主角 Jisoo 也即將推出個人專輯,雖然發行日期還沒確定,但據說已拍完專輯照,開始錄音。

圖片來源:GD YouTube 截圖

再來獨留 YG Ent. 的 BIGBANG 隊長 GD 日前也在個人官方 YouTube 頻道轉達個人近況,還自爆將會帶來新專輯,而離開 YG Ent. 轉到 THE BLACK LABEL 的太陽也在4日爆出好消息,公開與 BTS 智旻一起拍的新曲海報《VIBE》,並將在1月13日發行,這驚喜也太大了吧!新年一開始就有這麼多好消息,VIP 們應該都很激動吧!

照片來源:The Black Label twitter

太陽日前大動作刪除個人 IG 所有貼文,讓不少粉絲擔心他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後來有韓媒爆料,太陽即將 SOLO 回歸,還是與 BTS 智旻合唱,讓粉絲大驚訝,而他在上個月26日離開 YG Ent. 脫離冷凍庫,4日就上傳與 BTS 智旻的新曲概念照,不到20分鐘就引來10幾萬粉絲按讚,可以看出粉絲們已經等多久了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