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鍾碩元旦再度告白IU「愛她十年,甚至超越初戀」

圖片來源:李鍾碩 IG、IU IG

李鍾碩30號在 MBC 演技大賞獲獎時,直接在台上公開對 IU 告白~隨後兩人也火速認愛,10年好友變情侶,也讓粉絲們相當驚喜!

圖片來源:李鍾碩 IG、IU IG

而在新年第一天,IU 先是透過自己的官咖親口向粉絲表歉意與謝意,並表示認識(李鍾碩)這麼久的時間裡,一直得到對方的支持與鼓勵,之後會不讓粉絲擔心,好好交往下去。隨後李鍾碩也在個人官咖發表了長文,甜蜜告白「IU 是我想要保護的帥氣朋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李鍾碩表示「昨天看到新聞應該都嚇到了吧,新聞裡的那位朋友,我們的緣分在20歲中半開始,有點超過了初戀,但很遺憾當時沒能有進一步的發展,做了很長很長時間的朋友才變成現在這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接著李鍾碩也甜蜜告白 IU,過去十年都愛著她~「她總是佔據著我心裡的一角,是位很奇怪的朋友」,「我真的思考了很久,她雖然年紀小,有時很像姐姐,但又很想讓人保護的帥氣朋友。」

圖片來源:李鍾碩 IG、IU IG

由於 IU 是李鍾碩第一位認愛的女友,從文字看得出來他也很緊張XD 最後也說「我現在想成為更好的人」「因為這是第一次,粉絲朋友們應該都嚇了一大跳,感覺這些字還有點遺憾,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帶著溫暖的心祝福我們。」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