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有片】李鍾碩眼裡甜到出汁! 半途離開弟弟婚禮...含情脈脈送IU

李鐘碩、IU搶在元旦前一天開跑,大方認愛公開交往四個月的他們,雙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真摯的交往」、「請以溫暖視線看待戀情」,郎才女貌的搭配獲得一面倒的祝福。然而在10月時,IU曾為李鐘碩的弟弟演唱祝歌,韓網再度翻出相關影片,李鐘碩含情脈脈的送走女友的樣子,雙眼甜到出汁!

圖片來源:admireiu YT

在今年10月,李鍾碩的弟弟結婚,IU擔任祝歌歌手出席婚禮獻唱《你的意義》,推算一下時間,兩人當時就已經交往兩個月了,或許那時候的IU不僅僅只是祝歌歌手這麼簡單的身分而已呢!然而當天IU要離開時,李鍾碩被目擊到親自護送IU,只見影片中IU對著李鍾碩簡單揮手告別,但兩人互看的眼神交流雖然短短的幾秒鐘,卻充滿無限愛意,整個畫面充滿粉紅泡泡,這也讓網友們紛紛表示:「真的是比任何電視劇都還要心動」、「真甜蜜,應該是中途出來送她走的吧」、「真的太配了」。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