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G驚爆出走潮?「繼BIGBANG跟iKON後」這位大咖也離開

圖片來源:宋允亨 IG、NEWSIS

30日男團 iKON 被爆出合約到期不續約後,YG Ent. 又丟下震撼彈,宣布演員姜棟元也合約到期,不再續約,YG Ent. 發出聲明表示「經雙方討論後,決定結束在經紀上的業務,感謝長久以來合作的姜棟元演員,我們以後也會繼續為他應援,也非常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姜棟元的粉絲,請各位往後也繼續支持他。」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姜棟元與孔劉、玄彬、蘇志燮並列為「南韓四大公共財產」,外型與演技實力兼具,今年還因電影《嬰兒轉運站》登上坎城紅毯,30日宣布與合作7年的 YG Ent. 合約到期不續約,外界也紛紛期待他的下一步會怎麼做。

圖片來源:iKON 官方 IG

iKON 通過 YG Ent. 的生存節目《WIN》、《MIX & MATCH》獲得大眾矚目,出道7年,近年陸續因前任隊長 B.I 爆出吸毒退團、成員 BOBBY 未婚生子等事件,導致團體人氣下滑,YG Ent. 30日表示「與 iKON 成員們討論後,決定尊重雙方的意見,合約到期不再續約,感謝長久以來合作的 iKON,期待他們未來在不同領域的多樣化活動,我們會繼續為他們應援。」日前才爆出 BIGBANG 成員太陽與大聲合約終止,現在 iKON 跟姜棟元也離開了,YG Ent. 這是發生什麼事了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