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網友發現IU的床墊太狂了!上班族薪水「不吃不喝5年」才能買到🥺

圖片來源:IU IG

IU 日前在個人 YouTube 頻道公開自己的臥室,裡面有粉絲送的玩偶、吉他、電視等,其中 IU 身後的大床受到了大家的矚目,那張床是世界三大名床之一的 Hästens(海絲騰)瑞典皇室御用床墊,價格約1億韓幣(約242萬台幣),保固期限有25年,一年只會製作幾張而已,每個部分都是純手工製作,最便宜的一張床也要2千萬韓幣(約48萬台幣),如果每個材料都要求特別訂製,價格還會高達1億6千萬(約384萬台幣)。

圖片來源:IU TV YouTube 截圖
圖片來源:IU TV YouTube 截圖

有網友將 IU 的床墊資料上傳到 theqoo 論壇,引起廣大迴響「我也要...ㅠㅠㅠ 如果我也有這種床就好了」、「哇,之前看到 Jennie 的床也是超貴,IU 也用這麼好的啊」、「IU 不是有失眠症ㅜ 用好的床好好睡吧知恩」、「哇,真想躺躺看」、「比起 IU 賺的,這是合理的消費」、「好好睡覺,然後多唱歌給大家聽吧ㅋㅋ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