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舒華大喊一聲X...「奇特訓狗」被網友送上熱搜榜! 無奈發文:不要我求

(G)I-DLE台灣籍成員葉舒華,憑藉直爽的的個性、火辣的說話方式圈粉無數,時常會開直播和粉絲互動的她,真性情的模樣,無意間會成為熱議的話題,近日在微博上瘋傳一段「葉舒華訓狗達人」的影片,更衝上了文娛榜熱搜。

圖片來源:偶像行为大赏 微博

舒華在過去的直播,這段叫自己的狗狗不要叫的片段,特別被截取下來,因外面有其他小狗在吠叫,導致舒華的愛犬也跟互吠,舒華先是溫和的用「噓...」嘗試著平息這段戰爭,但似乎一點用都沒有,接著她對著鏡頭說「大家不要嚇到喔!」先預告接下來的場面會很奇怪,可以看到舒華先喊著「呀!」狗狗還繼續低鳴,接著舒華就大聲、長喊「呀!」成功換來安靜的場面。這段影片被網友稱為「葉舒華訓狗達人」而造成熱議。

圖片來源:叶舒华_G-I-DLE 微博

就這樣...舒華成為了熱搜主角,當天傍晚就在微博發文表示「讓我安安靜靜的過完這一年,不要我求。」來作為回。她更現身留言區和粉絲互動,「過年需要熱鬧」、「葉舒華你為什麼這麼跩」等留言,讓舒華親自回覆道「真的不要鬧」、「跩不跩我不知道 很喘我知道」,其中還有人用舒華的照片當頭貼留下「是因為訓我上熱搜這件事嗎」,遭舒華動怒回覆「我有沒有說過不要頂著我的頭像逍遙」,舒華超做自己的大動作回覆的樣貌,也讓粉絲們讚嘆不已。

圖片來源:叶舒华_G-I-DLE 微博

Kpopn 的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