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頒獎典禮藝人報導

MAMA遭批歷屆最爛!韓網傻眼:想學奧斯卡卻超失敗

圖片來源:MAMA 官方 IG

南韓頒獎典禮 MAMA Awards 第一場於昨日(29日)在日本的大阪落幕,由Solo混血歌手全昭彌主持,現場眾星雲集,還有人氣團體們的合作舞台,原以為會好評不斷,不料今年 MAMA 竟被批評是歷屆最爛!

最讓韓國網友不滿的是,就算是全球性的頒獎典禮,但也是頒發韓國音樂的典禮,竟然以全英文主持,而偶像在後台印名字的活動也遭到網友批評「很明顯就是想學奧斯卡刻名字,但實際上卻是用『組裝』,而且還是特別請白人來做,地點在日本,這種單純組裝根本不需要特別技術」、「有夠丟臉」、「全昭彌又不是不懂韓文,製作組為什麼只給英文稿」、「MAMA 以為自己很了不起,明明對 K-POP 沒什麼幫助還這麼跩」。

再來就是今年 MAMA 的舞台,由 IVE、Kep1er、NMIXX、NewJeans、LE SSERAFIM 五大人氣女團的合作舞台,開場後5組在舞台上圍成一圈,大螢幕開始倒數,接著陸續撥出各團的代表歌曲,每首歌只派出各團的1至2名出場跳,其他沒上場成員就在一旁拍手觀看,最後所有人在圍成一圈跳 TWICE 的《CHEER UP》,可以在螢幕上明顯看出,所有人的舞步混亂不齊,編排也被批相當混亂,而這段舞台播出後,引發各國網友批評「構成不好,導演運鏡不知道在拉什麼」、「以為在拍隨機舞蹈」、「真是浪費了這麼好的組合」等。

圖片來源:YouTube/Mnet K-POP
圖片來源:YouTube/Mnet K-POP
圖片來源:YouTube/Mnet K-POP

而這次頒獎典禮舞台可以說是歷屆最慘,不只運鏡不斷拉遠景,就連舞台燈光也暗道看不清偶像的臉,讓粉絲們哀號「讓我看看孩子們的臉吧」、「我知道現場很多人,但拜託別再給我遠景了」、「好不容易拍到臉,結果照明跟垃圾一樣」,就連頒發29日最大獎「年度全球指標獎」時,由於得獎者防彈少年團並未到場,只能由朴寶劍代為領取,但鏡頭又不斷照觀眾席,還放空景給觀眾看,最後才回到朴寶劍,朴寶劍表示:「我明天會把獎項傳達給J-Hope。」倉促結束,讓現場一片尷尬。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