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提前送粉絲的聖誕禮物~ NMIXX 首張聖誕單曲 MV 公開

NMIXX《Funky Glitter Christmas》封面照
圖片來源:NMIXX@Facebook

提前送粉絲的聖誕禮物~ NMIXX 首張聖誕單曲《Funky Glitter Christmas》MV 公開。

為了迎接和粉絲們一起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NMIXX 準備的特別禮物-Intermixxion Single《Funky Glitter Christmas》於11月23日正式發行。

Intermixxion Single 是將在話劇、音樂劇等演出中,表現中場休息時間的「Intermission」與 NMIXX 的 XX 結合的新詞,意指在正規專輯之間,能夠展現 NMIXX 獨有的新鮮自然魅力的特別單曲專輯。今後也會陸續透過「Intermixxion Single 」將多種形式和概念傳達給 NSWER。

而 NMIXX 的首張季節單曲《Funky Glitter Christmas》是由龐克的銅管樂器和鋼琴節奏主導的 POP 類型歌曲,從中能感受到 NMIXX 多樣的演唱風格與活潑的能量。如同音樂劇般的旁白,爵士風格的 Pre-chorus 等豐富的歌曲構成,進一步展現只屬於 NMIXX 的音樂色彩。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