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韶禧傳健康亮紅燈? 暴瘦出現詭異線條照片曝光公司緊急回應

有最美「小三」稱號的韓韶禧,以《夫婦的世界》爆紅後戲約不斷,工作滿檔,在各地更是收穫滿滿粉絲!

圖片來源:微博

日前她到泰國曼谷出席精品錶活動,在品牌安排下拍了影片,她熱情的跟泰國的粉絲問好,不料影片曝光後,她健康問題引發熱議!影片中,她明顯消瘦許多,臉上的痕跡讓她看起來非常的疲累,肩膀甚至出現直角肩,整個人瘦成紙片人,讓粉絲們非常擔心,對於大家的關心,她所屬經紀公司9ato娛樂22日回應韓國媒體:「採訪影片是最近的影片沒錯,但她的健康沒有任何問題」直接否認了外界健康亮紅燈的說法。

其實日前韓韶禧才因為拍戲差點傷到眼睛,甚至在眼角留疤,加上她在IG傳了一些比較陰暗的畫跟發文,讓大家都很緊張她的狀態,不過還好她2天前(21日)才曬出多張日常跟自拍,氣色看起來不錯,也沒有明顯消瘦,間接的報了平安,才讓粉絲大大的放心,而她的該篇發文獲得200多萬粉絲點讚,也能看得出她的超高人氣!

圖片來源:xeesoxee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한소희(@xeesoxee)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白白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