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

LE SSERAFIM 小櫻花向粉絲道謝!賭上性命給你們最棒舞台

圖片來源:宮脇咲良 IG

LE SSERAFIM 成員小櫻花(宮脇咲良)於今日(23日)透過 Weverse 平台,向粉絲訴說了在韓國出道,及日前發行的迷你專輯《ANTIFRAGILE》的感想「最近太忙沒精神,還沒來得及跟你們道歉,所以現在來跟各位說一聲謝謝」。

小櫻花接著在 Weverse 上傳長文,「仔細回想,我們在《Fearless》行程結束後的隔天,就馬上投入了《ANTIFRAGILE》的錄音,這麼長的製作時間中,讓我再次思考表演這件事」,她接著說「唱著我沒嘗試過的歌曲類型,心裡不斷想著,舞蹈動作該怎麼表現,打破我常識的製作過程讓我覺得非常辛苦,而這次的《ANTIFRAGILE》,比出道曲《Fearless》更加的困難,也讓我流了很多眼淚」,但小櫻花表示「雖然我現在還很不足,但如果以前的我看到現在的我一定會大吃一驚」,並表示「雖然辛苦,但因為有那些揮灑汗水的時間,我才能像現在這樣站上舞台,就算讓我再選一次,我還是會選這條辛苦的路。」

最後她也向粉絲承諾:「我與成員們現在都賭上性命的在準備年末舞台,我們一定會呈現給你們最棒的舞台,請各位期待」,並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應援與支持。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