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

EXO CHEN 再度惹怒粉絲!粉絲:還有多少人要為他犧牲?

圖片來源:EXO 官方 IG

EXO CHEN 日前發行睽違3年的個人專輯《Last Scene》,成員 Kai 義氣相挺,擔任記者會主持人,原本時隔多年的回歸專輯,應該會讓粉絲非常期待,但由於 CHEN 在當兵前,無預警爆出結婚生子消息,讓粉絲感到震驚又失望,因此這次回歸,粉絲也發起了總攻,正式要求 CHEN 退出團體,並要他「停止利用成員宣傳自己的專輯!」

自從結婚生子消息被公開後,粉絲對 CHEN 的不滿情緒也越積越多,甚至要求他退團,停止給 EXO 帶來負面影響,但 CHEN 與妻子的第二個孩子即將出生,專輯也沒有影響的順利發行,而近期 CHEN 為了宣傳新專輯,在 Youtube 節目《MMTG - Civilization Express》登場,其中的一個片段再度引發粉絲的不滿,CHEN 說自己在偶像行業中,沒有交到很多同業的朋友,這時節目組突然放出成員 Suho 錄製的影片,以及釋出的預告中,還有神秘嘉賓將登場為 CHEN 加油。

原本會是展現團魂的溫馨畫面,不料部分網友卻認為這是在利用 EXO,為自己專輯宣傳,此貼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老實說,他真的不覺得自己有錯吧,真是可恥」、「Suho 做錯了什麼」、「就來看看還有多少人要為他犧牲吧」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