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LE SSERAFIM 迷你二輯後續曲《Impurities》MV 公開

縮圖 / LE SSERAFIM
圖片來源:LE SSERAFIM@Facebook

LE SSERAFIM 將以後續曲《Impurities》進行全新宣傳活動,MV 公開。

LE SSERAFIM 在13日 SBS《人氣歌謠》結束《ANTIFRAGILE》為期四週的宣傳活動。當天的節目中,成員們戴著貓掌造型的手套登上舞台,展示了歌曲的亮點舞蹈「肌肉貓(머슬캣)」。她們最後還將原本用小手比心裝飾結尾的姿勢,變成了大愛心,向粉絲們傳遞了滿滿的愛。

(影片來源:스브스케이팝 X INKIGAYO@YouTube)

結束《ANTIFRAGILE》宣傳活動後,LE SSERAFIM 在今天(14日)公開迷你二輯收錄曲《Impurities》MV,宣吿以後續曲活動的開始。由成員許允真參與製作的《Impurities》是一首嘻哈節奏和甜美的和弦進行相協調的 R&B 歌曲,流暢的旋律與成員魅惑音色結合,給人幹練的感覺。

另外,《Impurities》也是將於本月底以網路漫畫、網路小說形式公開的混合原創故事《Crimson Heart》主題曲。LE SSERAFIM 則將於18日在 KBS《音樂銀行》、20日在 SBS《人氣歌謠》進行宣傳舞台。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