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女團 BVNDIT 出道三年,宣布解散

照片來源:BVNDIT IG

女團 BVNDIT 出道三年,宣布解散。

昨天 (11日),MNH Entertainment 發表了關於旗下第一個女團 BVNDIT 的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MNH Ent.。

首先,我們要衷心感謝一直珍惜並為 BVNDIT 加油的粉絲們。

經過與 BVNDIT 成員長時間和認真的討論,決定 BVNDIT 與本公司的專屬合同已於2022年10月結束。

成員們決定在新的開始時互相加油鼓勵,我們也會這麼做。

再次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對於向愛護 BVNDIT 的粉絲們帶來如此突然的消息,我們深表歉意。

請向 BVNDIT 的每位成員送上熱情的支持和鼓勵,她們將有新的開始。

謝謝。

BVNDIT 在2019年4月10日作為五人團體出道,發行了第一張單曲《BVNDIT, BE AMBITIOUS!》,今年5月推出了第三張迷你專輯《Re-Original》。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