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EVENTEEN 全新日文單曲《DREAM》MV 公開

SEVENTEEN《DREAM》宣傳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日本官方 Twitter

SEVENTEEN 首張日文迷你專輯主打歌《DREAM》MV 公開。

即將在本月中旬正式展開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的 SEVENTEEN,在11月9日發行了適合裝飾歷史性巨蛋巡演的首張日文迷你專輯《DREAM》。這張專輯包含同名主打歌在內,還收錄了《Rock with you》、《All My Love》以及《Darl+ing》的日文版本,共四首作品。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另外,SEVENTEEN 將從11月19日、20日以大阪京瓷巨蛋為起點,接著是11月26日、27日在東京巨蛋,最後是12月3日、4日在名古屋巨蛋舉辦共六場的《2022 SEVENTEEN WORLD TOUR [BE THE SUN]》巡迴演唱會,與日本粉絲同樂。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