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演員朴寶妍與 ASTRO ROCKY 戀愛傳聞,雙方聲明不同

照片來源:allkpop

網路上傳出朴寶妍與 ASTRO ROCKY 戀愛中,雙方公司聲明不同!

今天,朴寶妍所屬經紀公司否認了她與 ASTRO ROCKY 的戀愛傳聞,表示:「我們與朴寶妍確認過,他們在網路電視劇《尋找網路的圖畫》合作過,是很好的同事關係。

根據網路流傳的消息,朴寶妍與 ROCKY 已交往了一段時間,ROCKY 30日演出的音樂劇《三劍客》,朴寶妍有到場支持。另外,還說朴寶妍參與了 ASTRO 今年5月發行的第三張正規專輯中 ROCKY 獨唱曲《S#1》的作詞。

而在朴寶妍公司否認後,ROCKY 經紀公司 Fantagio 卻發聲明表示兩人正帶著好感慢慢了解對方中,如下:

您好,這裡是 Fantagio。轉達關於本公司藝人 ROCKY 的正式立場。

現在 ROCKY 正與透過媒體報導說的演員朴寶妍保持著良好的感情,正在逐漸了解對方。

兩人通過《尋找網路的圖畫》首次結緣,之後喜歡寫作的朴寶妍自然而然地參與了 ROCKY 的音樂製作,變得親近,作為同事相處,最近有了良好的感情。

在需要分享悲傷和安慰的國家哀悼期間,傳達這樣的消息,感到很抱歉。因此,本公司立場這麼晚才發表,請各位粉絲多多諒解。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朴寶妍方面可能會在 Fantagio 發聲明後改變立場。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