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RODUCE 101》第二季選手李智漢在梨泰院意外中過世

照片來源:935 Entertainment

《PRODUCE 101》第二季選手李智漢在梨泰院意外中過世。

昨天 (30日),李智漢 (24) 的經紀公司 935 Entertainment 證實李智漢在29日因梨泰院踩踏事件過世,聲明如下:

這裡是 935 Entertainment 和 9ato Entertainment。

因為悲傷的消息問候大家,心情很悲痛。 935 Entertainment 和 9ato Entertainment 的寶貴家族李智漢演員離開了我們,成為天上的星星。

向因突如其來的噩耗而陷入深深悲傷的遺屬和愛惜李智漢演員的所有人表示深深的慰問。 李智漢演員對大家來說是一個親切溫暖的朋友,總是燦爛地笑著、朝氣蓬勃地打招呼,無限明朗純真的樣子歷歷在目,無法相信再也看不到了。

太快離開我們身邊的李智漢演員,希望大家溫暖地送別最後一程。

我們 935 Entertainment 和 9ato Entertainment 將永遠銘記因對演技的熱情而美麗閃耀的李智漢演員之樣子。

再次對故人致以深切的哀悼。

李智漢在2017年作為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選手出道,2019年憑藉網路劇《今天也是南賢的一天 (오늘도 남현한 하루)》以演員身分出道。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