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LE SSERAFIM 新曲《ANTIFRAGILE》舞蹈練習影片公開

縮圖 / LE SSERAFIM
圖片來源:《ANTIFRAGILE》舞蹈練習影片截圖

LE SSERAFIM 新曲《ANTIFRAGILE》舞蹈練習影片公開。

10月17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ANTIFRAGILE》回歸的 LE SSERAFIM,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同名主打歌的舞蹈練習影片。影片中,5位成員以優雅又強勢的姿態跟著節奏舞動,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和乾淨利落的每一個動作,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影片來源:LE SSERAFIM@YouTube)

另外,原計劃本週開始在各大音樂節目進行宣傳的 LE SSERAFIM,因成員采源與允真車禍受傷,行程不得不做更動。但她們也透過 YouTube 頻道「STUDIO CHOOM [스튜디오 춤]」的單元節目《BE ORIGINAL》帶來如音樂節目般精彩的表演影片,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TUDIO CHOOM [스튜디오 춤]@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